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佩慈:男友不是富豪 等大S结了才结婚(图)

2009年07月03日0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骆俊澎
吴佩慈身穿价值3000万元的婚纱 早报记者 赵静 图
  昨天,吴佩慈在上海参加了日本著名婚纱设计师桂由美婚纱发布会。她身穿一款价值3000万元人民币的“黄金婚纱”吸引无数目光。穿上婚纱的吴佩慈昨天甜蜜地与记者分享了她与马来西亚富商Peter的恋情。不过目前她不急于嫁人,她告诉记者:“我和男友有共识,请他给我两三年的时间,我完成自己的梦想后就会结婚!”

  昨天接受采访时,吴佩慈透露和现任男友Peter的相识颇具戏剧性。一年多前,在北京飞去香港的飞机上两人坐在一起,平时不搭理陌生人的吴佩慈竟然和旁边的人聊了起来。对于他的第一印象,吴佩慈说:“他穿着西装,但是学生的样子,我觉得他不知道我是谁,我们从狗的话题开始聊,觉得他有爱心,后来竟然还聊到人生未来的梦想。”飞机上的聊天让吴佩慈觉得这个男生还蛮单纯,但是下飞机的时候他就跟她要了电话和E-mail。鬼使神差地,她第一次不是留助理或经纪人的电话,而是将自己的电话号码留给了一个陌生人,没想到由此促成了一段恋情。她得意地透露,好友大S对此羡慕不已,每次坐飞机都会幻想遇到白马王子,可惜每次坐在她旁边的都是“阿伯”。对此吴佩慈说:“缘分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据悉,吴佩慈的男友身家至少逾亿元人民币,更是内地两大公司保利博纳及海蝶唱片公司的投资者。目前,两人都见过双方家长,吴佩慈也坦言他是理想的结婚对象。被问到什么时候结婚,吴佩慈回答:“我已经请求男友给我两三年时间,我要完成我的梦想然后再去结婚。”同时她还表示说,“我结婚的时候希望是因为爱才结婚,而不是因为别的,所以我这几年也在不断为我自己目标的存款数冲刺。”问及目标存款数是多少,吴佩慈不愿意透露,当记者提到是不是几千万时,她点头默认。不过当记者提到男友是富商完全可以不用这么拼命赚钱,她则摇头否认说:“我男友只是一般的上班人士,并不是富豪!”最后吴佩慈表示说,“其实我和大S说好了,我要等她结了我再结。我不知道婚姻是一个通往天堂的幸福道路还是一个险恶的陷阱,所以我要大S先去帮我研究一下。”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