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铭现身《舞林大会》 两年减肥20多斤(图)

2009年07月03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金铭减肥成功
金铭减肥成功

  天天新报 昨日,因为参加SMG东方卫视主办的《全国主持人舞林大会》,昔日童星金铭出现在媒体面前,让大家大吃一惊。

  原来有些胖的金铭现在已经恢复好身材,她笑言,减肥花了整整两年的时间,“瘦了二十几斤。”看来为了能够在演艺这条路上走好,金铭不断在各个方面做着努力。这次参加“舞林大会”,金铭说自己就是一张“大白纸”,“之前没有接受过任何舞蹈训练,这次跳伦巴,练了十几个小时,彩排时紧张得手心里都是汗。”

  作为主持人参赛的金铭,目前在陕西卫视有一档《见招拆招》的节目,这个节目旨在教给观众很多生活中的小常识,比如遇到电梯坏掉时怎么应对等,而这也让身为主持人的金铭学到了不少东西。不少报道称金铭要走知性主持的道路,对此她笑言,其实公司想让她成为都市受过良好教育的知识女性的代表,“平时我会看很多节目,博采众长。杨澜的、鲁豫的、小S的都看,希望能让自己成为一个出色的主持人。”

  除了主持工作外,从小就开始的演员生涯,金铭也不会放弃。前不久刚刚杀青了一部电视剧《女人有约》,在其中演一个外来妹。今年2月签约星之国际娱乐有限公司后,金铭也有一系列的工作计划,“除了主持、电视剧外,之后还有一部电影,是一部合拍片,但是剧本暂时还没有看到。”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