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我主荧屏 > 新闻动态

第二届我主荧屏主持人选拔赛北京赛区开赛

  北京赛区

  5月9-10日,中国第二届我主荧屏黑龙江电视台全国主持人选拔赛北京赛区进行了两轮比赛,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沈阳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河北传媒学院等高校的300多名选手参加了初赛。第一轮模拟主持过后,有91名选手进入了复赛,参加了第二轮即兴主持户外才艺展示的比拼。

  5月10日,在北京市海淀区繁华商业中心,进入复赛的选手们进行了户外才艺方面的展示。离开了封闭的演播室,选手们显得更加放松。优美动听的歌曲串烧、诙谐幽默的小品、变化多端的魔术、神情细腻的朗诵、活力四射的拉丁舞和幽雅曼妙的民族舞,展示了选手们青春激扬、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

  花絮1:坐镇主场 组团参赛

  中国传媒大学此次有72名选手报名参赛,可谓人多势众,加上在本校设立的赛场,占据了主场优势,最后进入复赛的选手也属传媒大学最多。

  花絮2:老师来到我们中间

  5月10日复赛才艺展示这一天,正好是母亲节,中华女子学院的同学们在赛场上迎来了他们的“母亲”,被同学们一直称为郭妈妈的原班主任郭老师亲自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同学们先问好后献花,簇拥在老师周围,赛场上洋溢着浓浓的亲情。

  花絮3:从陌生到相识

  由于进入复赛的选手人数众多,组委会决定,让选手们组合展示自己的才艺,这样,一些来自不同地域、原本属于不同院校的同学成了搭档,排练节目的过程中他们也由一天前的陌生人变成了惺惺相惜的好朋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