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少林寺传奇2》抢暑期档 元彪林志颖秀真功夫

2009年07月02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芳)自《少林寺传奇1——乱世英雄》去年暑假热播后,《少林寺传奇2——十三棍僧》又将抢攻今年暑期档,于7月6日开始在河南卫视、山东卫视、重庆卫视和浙江卫视联合上星首播。昨天,许久未在内地露面的元彪和林志颖特地赶到北京参加首播见面会。

  《少林寺传奇1》打出“真功夫”口号,使用了大批武术运动员。首播见面会上,功夫巨星元彪在一群粉丝的簇拥下威风登场。元彪透露,该剧的“真功夫”是吸引自己参演的重要原因,“最近几年很少有功夫片是真打,大多都靠电脑制作。我对少林寺功夫十分着迷,这次扮演少林方丈昊宗法师,从头打到尾,可以说是我这么多年功夫招式和表演的汇总。”

  在《少林寺传奇2》中,林志颖平生第一次演起了皇帝,在十三棍僧的围护下,这位天子虽然也不时展露拳脚,但总显得有些弱不禁风。“功夫还不是最难的,最难把握的是那种帝王的气度。”据悉,该剧片尾曲也是由林志颖亲自作词作曲创作而成。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