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6》哈利爱上金妮 赫敏陷入三角恋

2009年07月02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哈利波特6》剧照
《哈利波特6》剧照

  7月是暑期档的黄金月。据悉,备受影迷关注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哈利波特6》)将于7月15日中国、北美同步上映,这是继《变形金刚2》后,今年暑期档又一部同步上映的好莱坞大片。6月29日,《哈利·波特》制片人大卫黑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在《哈利波特6》中,哈利波特获得了一本曾经属于神秘混血王子的书。在这本书中有很多的私人符号,使得哈利波特在课堂中的试验越来越疯狂,而且更加深入,更加黑暗。

  更浪漫 哈利坠入情网

  在《哈利波特6》中,除了为了摆脱伏地魔继续密谋摧毁哈利的世界,而发生在哈利身上的一系列的神秘经历与冒险故事外,哈利和罗恩、赫敏还经历了少年时代的情感与渴望。哈利突然发现自己越来越迷恋金妮,而赫敏却必须控制住自己对罗恩的情感,因为罗恩已经找到了女朋友:薰衣草布朗——一个格兰芬多学生。“上一部电影——《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是一部细腻描写人物内心世界的神话传说,”制片人大卫黑曼如此评价,“它是一部讲述一个男孩如何抗拒正义与邪恶的诱惑的故事。”

  而《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要比《哈利波特与凤凰社》让观众觉得更温暖,更正面,更浪漫,更富有喜剧色彩。由于对异性的兴趣发生着变化,人与人之间分分合合的这种贯穿“哈利波特”整个故事的线索,其实在第四部电影中就已经出现,但是真正把这种拍摄的思路推向一个更高层面则是在第六部电影中。同时,由于哈利波特怀疑城堡之中潜藏着危机,他意识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再也不像以前那样是“保险箱”了。而且,第六部中,你也可以看到哈利·波特是如何与邓布利多建立关系的。他们二人大部分时间都呆在一起,而且邓布利多正积极准备让哈利波特想象到壁炉架,因为魂器就藏在那里。这样就为哈利最终发现魂器提供了可能性。

  更颤栗

  与伏地魔上演终极决战当哈利波特作为一个魔法师越来越自信,越来越强大时,邓布利多发现他自己必须依赖这个年轻的魔法师一起同伏地魔和他手下的“食死人”进行抗争。“我认为我们真的必须把焦点集中在哈利波特和邓布利多之间发展出的亲密关系上,还有邓布利多正在使哈利波特能从容面对即将到来的与

  伏地魔之间最后的决战,”大卫黑曼补充表示,“在第七部中,也就是《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不断有大事情发生,第七部更加彰显个人力量,而且里面有非常不错的动作场面,会更让你感到颤栗。” 张伟 编译

  “小巫师”成长了

  哈利波特只是一个戴着黑色眼镜、腼腆善良、头上戴着闪电伤痕的小男孩么?不,他还是一个新世界的代名词。自从乔安妮凯瑟琳罗琳24岁那年在火车上看到窗外一个戴着眼镜的小男巫朝她微笑并挥手时,罗琳便萌生了进行魔幻题材写作的想法。

  她在7年后,把这个想法变成了现实。于是,《哈利波特与魔法石》(1997)诞生了,并在世界各地掀起一股魔法旋风,全世界都为之疯狂。《哈利波特6》即将上映,相信大家都会发现,这些小巫师都已长大成人,不再有当年青涩的表情,代替的则是一张成熟和自信的脸。

  奥斯卡金像奖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昨天公布了2009年新吸纳的134名新成员的名单,这些新成员将获得奥斯卡奖的投票资格。新吸收的会员包括了美国电影制作领域的各个行当:导演、演员、制片人、编剧、特效师、动画制作师、服装、摄影等等,甚至还包括了“公共关系”门类。去年,学院吸收了105名新成员,其中包括华人巨星李连杰,今年的导演和演员门类中没有出现华人身影。

  今年入选的演员和导演大多是第81届奥斯卡的新晋提名者,包括安妮海瑟薇、迈克尔沙南、奥维拉达维斯等。以《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摘取奥斯卡八项大奖的导演丹尼博伊尔长年以来一直是“非学院派”,今年的完胜终于让他进入了奥斯卡的视线。今年9月,所有新会员将会聚费尔班克斯中心参加学院举办的欢迎招待会。苏文

  处女作重出碟片

  小茱莉极具明星相

  贵为当今性感女神之一的安吉丽娜茱莉,年纪轻轻时已参与不少电影演出。而她在1982年的处女电影作《Lookin'ToGetOut》,便于近日重出导演版DVD影碟。该片由安吉丽娜的父亲乔恩沃伊亲自编剧及演出,导演是曾执导《光荣之路》的海尔艾希比。从其中一张剧照可见,当年只有7岁的安吉丽娜十分天真可爱,极具明星相。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