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熊乃瑾展示夏日清凉新发型 自称时尚“米奇头”

2009年07月02日2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熊乃瑾
熊乃瑾

熊乃瑾展示“米奇头”
熊乃瑾展示“米奇头”

熊乃瑾做客《美丽俏佳人》
熊乃瑾做客《美丽俏佳人》

  近日,有着“嘟嘴女王”之称的华谊小花旦熊乃瑾再次应邀做客女性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向观众朋友们传授她自己命名的夏日时尚“米奇头”。

  熊乃瑾身着颇具时尚元素的浅米色抹胸小晚礼服出镜,甜美大方、清新靓丽的形象夺人眼球。熊乃瑾这次做客《美丽俏佳人》,与主持人及其他嘉宾共同探讨如何打造夏季完美发型的美丽话题,不要以为只有发型师才可以做出漂亮发型,掌握做头发的精髓,自己动手只需几分钟就能轻松打造风格发型。

造型师根据小熊的气质,为她打造出一款别致的清新发型。而小熊也是给这个发型别出心裁的取名为“米奇头”,她解释感觉这个发型和迪斯尼中的米奇很像。

  据悉,小熊也会在自己博客中陆续向朋友们推荐她的护肤保养小诀窍。另外,近日成功瘦身的小熊还将为几家一线杂志拍摄多组时尚大片,在这个炎热的夏日,将美丽一秀到底。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