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江国戴娇倩再度“狭路相逢” 以师姐弟相称

2009年07月02日2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狭路相逢》中的戴娇倩
《狭路相逢》中的戴娇倩

林江国
林江国

  电视剧《狭路相逢》继上海等南方城市热播之后,近日在北方重镇辽宁影视频道黄金时间每天三集连播,连创收视新高,巧的是该剧中男女主角林江国和戴娇倩不仅在剧中“狭路相逢”成为一对亡命冤家,在现实生活中两位主人公也是刚刚遭遇“狭路相逢”,巧合签约了同一家经纪公司——鼎龙达国际传媒。

  “在剧中我出演了一个欺骗戴娇倩感情的负心汉,我觉得挺对不起她的,最近借着签约鼎龙达国际传媒的机会,我专门还请‘师姐’吃了顿饭,她比我早进公司我得尊称她为师姐,不谢罪以后可不好混,戴娇倩可是我们公司的一姐呢!”刚刚签约的林江国如是说。

  被称作“师姐”的戴娇倩则表示不满:“不能因为我进公司早就叫我师姐呢,这么叫我不就把我叫老了呢,这顿饭算是白请了,我要罚他再请我一顿,再次谢罪!哈哈,别当真,我们开玩笑的呢,其实我们合作过很多次了,每次在剧组我们都玩得很开心,特别是这次在《狭路相逢》剧组,还有陈思成,他们两个特爱整蛊,把整个剧组都闹翻了。”

  林江国表示这次签约鼎龙达国际传媒首先是看到了公司强大的实力,鼎龙达国际传媒不仅投资过《画皮》等创下票房奇迹的电影,还有一支专业的经纪企划运作团队,林江国透露接下来还将和戴娇倩一起出演鼎龙达国际传媒投资制作的多部电影和电视剧。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