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宅》首播盛典 秦岚轻松回应嫁豪门话题

2009年07月02日1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深宅》首播盛典特别节目

秦岚轻松回应嫁豪门话题

秦岚轻松回应嫁豪门话题

  近日,34集夺宝悬疑大戏《深宅》即将在浙江影视娱乐频道首播。为配合该剧的宣传,剧中主演林文龙、秦岚、汤嬿等人做客《深宅》首播盛典特别节目,与观众畅谈背后故事。

  虽然秦岚当天从剧组匆忙赶来,录制结束后还要马上赶回剧组。但节目现场,我们依旧看到神采飞扬的秦岚。一袭黑色短裙镶满亮片,典雅妩媚。对于主持人抛来的问题,秦岚更是有问必答。谈及感情,秦岚表示“每个女人都期待爱情,但我不是一个对生活对工作特别有计划的人,随遇而安吧。

”接着,她大吐苦水:“其实娱乐圈的女生都挺惨的,最亲密的人都是自己的助手。”听得现场坐在一旁的汤嬿连连点头。就连一般女星扭扭捏捏的“嫁豪门”话题,大大咧咧的秦岚答起来也颇为有趣:“这个……很难去给自己设计吧。豪门的门槛太高了,也许我的个性不适合。只要合适了就谈吧,就算卖生蚝的也行,也算‘蚝’门。哈哈。”一句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丽娜/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