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牌魔术团》本周日收官 群英共创收视佳绩

2009年07月02日1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历经3个月的历练与成长,7位平民魔术师从全国300名魔术群英中脱颖而出,成功迈入《金牌魔术团》总决赛。在一路创下收视佳绩后,本周日晚19:35,这场精彩绝伦、神奇魔幻的“魔界”盛宴,即将在湖南卫视隆重上演。

  记者今天从湖南卫视总编室了解到,《金牌魔术团》在开播即勇夺全国收视冠军后,收视成绩一直保持喜人态势,平均收视达到1.3,份额3.44,始终稳居全国前三,累积收看人群数达到2.33亿。在观众构成方面,《金牌魔术团》也突破了以往仅仅以年轻观众为主,而是各观众年龄段、文化程度分布均匀,可以说是一档老少皆宜、雅俗共赏的魔术盛宴。

  对于节目能够成功获得观众肯定,《金牌魔术团》总导演易骅表示:“《金牌魔术团》是刘谦与节目组通过多年打磨,精心设计的一档全新魔术节目。尽管在春晚之后,伴随着人气骤升,刘谦所承受的巨大压力,也是前所未有,但对于这个节目,刘谦依然投入了十万分精力。”易骅认为,《金牌魔术团》能取得如此成功,跟整个幕后团队的努力分不开,更与刘谦个人对魔术事业的执着追求分不开。

  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李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新颖的节目创新形式,与“魔术”这一热点进行完美结合,不仅为湖南卫视保持周末期间的高收视,提供有力支撑。更使得中国观众更加关注本土魔术和年轻魔术师的成长。”

  《金牌魔术团》长期稳定而优异的收视成绩,从侧面反驳了“魔术退热”的说法,而对于节目“被迫叫停”、“刘谦下课”等不实传闻,李浩也一笑置之。“当初启动发布会时,我们就公布了《金牌魔术团》总共会录制13期,何来“叫停”之说?” 李浩还表示,虽然季播的《金牌魔术团》即将结束,但湖南卫视一直会与刘谦保持联系,在频道今后的各大型晚会和节目中,期望能与刘谦有更多合作机会。

  另据获悉,在本周日《金牌魔术团》总决赛上,观众们不但可以目睹7位中国优秀年轻魔术师的精彩演出,台湾综艺界大哥级人物张菲,也有望首度联袂汪涵担任嘉宾主持。此外,湖南卫视群星谢娜、张嘉倪、林无敌、孙骁骁、吴昕,也将以“美女评审团”的身份,在节目中奉献精彩表现。

  十三期“魔鬼式”的残酷锤炼,从三百位平民魔术师中突围而出,究竟7人当中谁能笑到最后,夺得本季“金牌魔术师”的至尊封号?在最后一期节目中,刘谦又会准备怎样的惊喜礼物,送给所有观众?敬请期待7月5日晚19:35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