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博话剧首轮公演落幕 积极备战“三国第二战”

2009年07月02日1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别抱我-我有阴影”
张博—“别抱我-我有阴影”

遭遇“小沈阳”熊抱
遭遇“小沈阳”熊抱

锦囊计
锦囊计

  “有氧话剧”《三国•龙凤呈祥》的首轮公演已于近日在保利剧院完满落下帷幕,实力小生张博饰演的刘云频频遭遇“小沈阳”的“骚扰、熊抱”,几近崩溃边缘,一句:“别抱我,我有阴影”笑翻全场,给现场的观众们真正带来了愉悦和放松,张博“意犹未尽”正努力调整状态,争取在接下来话剧的第二站——解放军歌剧院的演出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虽然最近的北京城一直持续“热浪袭人”的天气,但丝毫没有减弱市民们关注话剧的热情。

最近,由具有“民间话剧导演”之称的导演尹韬执导的有氧爆笑喜剧《三国•龙凤呈祥》,给观看话剧的观众带来真正的喜悦和放松,让大家在“哈哈大笑”中进行“有氧运动”。青年演员张博在间谍剧《海狼行动》中还是理智的破译专家安凯,而在该话剧中却变身成为忠心不二护主到江东的刘云,在整个的护主过程中频频遭遇男扮女装的“小沈阳”的“骚扰与熊抱”,以至于造成“心理阴影”;遇到问题便上演“锦囊计”:诸葛锦囊第***号教导我们说……更有甚者为“男人”这个词下了最新的定义:男人,顾名思义就是困难的人。

  “整个话剧从排练到公演虽然说时间非常短,非常的紧张,但所有参与话剧的人员始终都保持一个积极的状态,现在保利的首轮公演已经结束了,大家还在积极紧张的排练,而且剧情也在根据首轮演出中观众的反应有所调整,所以在接下来解放军歌剧院的‘二战’演出会同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