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十强今晚产生 巫启贤代替顺子坐阵评委席

2009年07月02日1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首场晋级十强的郁可唯、刘惜君和李霄云
首场晋级十强的李霄云、郁可唯和刘惜君

    7月3日晚22:30,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生10强突围赛第二场即将开战。经过上一轮比赛过后,郁可唯、刘惜君和李霄云成功晋级全国十强,而张佑方、陶乐和莫沉则被淘汰出局。本周的比赛12名选手将争夺最后7个入围全国十强的名额。而本场比赛的赛制、主持、评委以及选手演唱曲目也于今日曝光。相比较上一场比赛的车轮战,本场的赛制更接近于最原始的超女、快男赛制,同时也给了选手更多的发挥机会。

    何炅、汪涵主持 巫启贤入主个性评委

    本场比赛仍有何炅和汪涵两位当家一哥联手主持,而评委方面,三位个性评委由高晓松、巫启贤和黄国伦担任。唯一的女评委顺子本场将不再坐阵评委席。在07年的快男比赛中,巫启贤和包小柏的评委席上的唇枪舌剑一度引起了观众的追捧,而此次虽然没有了包小柏,但无论是高晓松还是黄国伦也都属于伶牙俐齿之士,相信这三个人坐阵评委席,也会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点评。另外,在上一场中最终决定选手淘汰还是晋级的大众评审和专业评审也将继续发挥他们的作用,仍将是最后两个晋级名额的决定者。

    赛制:

  第一轮:12名选手按序号分为3组演唱,个性评委将以举牌的形式决定她们的去留,三位评委都举“晋级”牌,选手直接晋级;三位评委都举“淘汰”牌,选手直接淘汰。评委意见不同,则选手待定。

  第二轮,待定的6位选手将依次进行演唱,个性评委将选出相对较强的4位继续PK,2位较弱的选手直接淘汰。

  第三轮,评委将4位选手分成2组PK,每组演唱完毕后,由11位专业评审投票评定1位直接晋级,1位继续待定。

  第四轮:最后两位待定的选手进行终极pk,每人30秒清唱,由31位大众评审投票评定,票数高的1人晋级全国十强最后一个席位,票数低者淘汰。

  快女10强突围赛第二场歌单

  选手第一轮演唱曲目(以实际播出为准)

  王志心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曾轶可 原创《狮子座》

  刘美含 《爱我的请举手》

  李媛希 《我爱你》

  吕婉春 《驿动的心》

  潘 辰 《Magic》

  黄 英 《家园》

  程 晨 原创《太阳的光》

  杨 梓 《离开我》

  潘虹樾 《一首简单的歌》

  谈莉娜 《特务J》

  江映蓉 《Shy guy》

  
(责任编辑:spiri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