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对手》火热开播 揭秘二战不为人知秘密

2009年07月02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对手》与黄维德

黄维德首次穿军装 剧中很斯文

  著名导演尤小刚最新史诗谍战剧《对手》,将于7月份开始陆续登陆电视黄金档,该剧以国际视角笃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中日双方展开惊心动魄生死存亡较量的一幕,主演黄维德、赵文瑄、冯远征、石小群、刘德凯等一线影视演员将联袂揭秘二战中不为人知的秘密。

  国际视角 反映战争的人文史诗

  《对手》反映了中国和日本两个民族文化内涵差异,表现了在战争风云的炼狱中人性如何沉浮、扭曲、升华,异国同窗的兄弟为了各自国家利益反目搏杀,剧中展现了中国人宽容坚韧和不懈的努力是抗日战争胜利的根本力量。

人性在战争风云的炼狱中搏斗、沉浮、扭曲、升华,它将是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一个全新角度的世纪大片。

  黄维德首次穿军装 剧中很斯文

  对于赵文瑄、冯远征、黄维德三位主演,尤小刚坦言这三个角色仿佛就是为他们量身定做的。剧中担当多部电视剧主演的黄维德更是头一次穿上军装,在《对手》中扮演为人生性浪漫、桀骜不驯、在破译密码方面有着特殊才能的黄永青一角。在戏中,黄维德虽然身着军装但他的动作戏并不多,一次枪都没用过,几乎都在“逃”,“很文人”。 首次与尤导合作,黄维德称很愉快,大赞尤导很爱戏,对戏很考究、认知深。刚刚结束新版《三国》“周瑜”戏份的拍摄后,紧接着黄维德再次身穿军装赶拍电视剧《新四军女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