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唱越红》见证朱明瑛三十年宝刀未老

2009年07月02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著名歌舞表演艺术家 朱明瑛 做客山西卫视《越唱越红》

  一身华服,还是那首喜气的《回娘家》,眼角眉梢透出的无限感染力,30多年了,在朱明瑛的身上看不出太多岁月的痕迹。声情并茂的演出让主持人李彬,阿进,李黛薇三人甘当绿叶,情不自禁的围绕在身边为其助演,现场观众更是跟着音乐一起唱起这首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

  曾被预言“唱不了歌”,却登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

  朱明瑛作为舞蹈演员出身,精通芭蕾舞,民族舞,东方舞等等,被老师说“你要是20年唱出来,我到联合国作报告去”,但也是这位老师,把和唱歌完全不相关的朱明瑛推上了歌唱家的舞台。可以用26种语言演唱的朱明瑛更是在现场演唱了一首非洲歌曲,李彬问起非洲的朋友是否能听懂,朱明瑛一脸骄傲的说:“当然啦!非洲总统还夸我唱的好呢!关键是我在人大会堂唱一半的时候他突然跑台上来了,他这一上来我把词就忘了。”

  主持人妙语连珠 现场八卦爆料

  阿进的优秀的唱功,可以媲美“提词机”超好记忆力出尽风头,李彬不甘风头被抢,主动请缨配乐朗诵二胡凄苦版“梅花三弄”,唱到动情时更是不顾破音,引来现场一片叫好。朱明瑛现场回忆青春朦胧阶段,更被李彬追问年轻时唱什么情歌,不想阿进在身后紧跟爆料,令李彬的婚礼状况现场回放,更是获得了朱明瑛老师倾情献唱“幸福的花儿遍地开放…”

  27岁个体老板 和 47岁教师 之间的擂主之争

  两位老歌爱好者登上《越唱越红》的舞台,27岁的个体老板刘晓靖连蒙带猜闯过第一关的答题环节,赢取开门红的3分。但在接下来的“时速情歌”环节中唱出了被李彬称作是“小学第一课”的错误歌曲,被47岁的老师何红后来者居上。“老歌猜猜看”现场搞笑不短,主持人的卖力演出也博得观众一致好评。“经典老歌秀”被主持人称为翻盘环节,《听海》《一杯美酒》各具特色,朱明瑛金口点评,指出每个选手的问题所在,最终擂主的5000元大奖花落谁家,敬请锁定山西卫视,每周六晚八点整。

  每个人都会怀旧,每个人都有机会登上《越唱越红》的舞台。欢迎所有的老歌爱唱者带着您的朋友一起来挑战《越唱越红》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