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杜雨露片场拒绝采访 黑室中苦背《对手》台词

2009年07月02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杜雨露在《对手》中饰演国民党高级将领张诚
杜雨露在《对手》中饰演国民党高级将领张诚


  搜狐娱乐讯 尤小刚新剧《对手》今晚登陆重庆影视频道,老艺术家杜雨露出演国民党高级将领张诚,在剧中他带领赵文瑄饰演的密电专家展开对日密码,虽然戏份不多,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说,杜老爷子又一次成功跑了回“龙套”。

  早在拍摄《对手》期间,就曾经传出杜雨露在媒体接待日上耍大牌的消息,《对手》播出后,有媒体旧事重提,向杜雨露求证,一直对此报道保持沉默的杜老爷子终于开口做出解释。杜雨露承认确实是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而且是一言不发转身就走,不过这并不是他在耍大牌,而是另有原因。

杜雨露表示这完全是个误会,他解释道:“拒绝采访确有其事,但原因是我当时正在背台词,正好是不能分神的时候。没办法,为了记住词,不得不得罪记者了!”

  已经年近七旬的杜雨露至今仍然活跃在演艺圈,塑造了一个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他的刻苦。在剧组里,杜雨露常常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背台词,无论是谁叫门也不开,拿杜老师的话来说,一被打扰就前功尽弃了,而杜雨露最担心的是,万一台词记得不准确,拍摄起来就会影响其他演员的情绪,甚至会对拍摄进度产生影响。杜雨露敬业的工作态度让工作人员们格外感动:“杜老爷子岁数大了,记台词肯定不如年轻演员方便。虽然我们也想打提示板什么的,但老爷子一口就回绝了。就是没事把自己关屋里背台词,所以我们片场谁也不敢打扰老爷子。”

  在拍摄完《对手》后,杜雨露又投入到尤小刚的另一部大戏《内线》的拍摄中。而人文史诗大戏《对手》已经在全国各地陆续播出,今晚该剧将在重庆影视频道播出,5日也将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每晚黄金时段与观众见面。而在北京播出结束后次日,即7月21日,《对手》将登陆江苏、贵州、云南、深圳各地卫视台,从而实现了内地电视剧地、卫联播的盛况,这也是内地电视剧首次地、卫联合播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