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话剧《草的儿子》 执行导演:姬 沛

2009年07月02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姬 沛 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教师

  戏剧导演

  主要舞台作品:

  2000年—2001年,独立制作兼导演大型校园青春•社会问题剧《未成年》,针对中学生市场跨年度连演38场,获市教委、团市委大力推荐,并获“2000年全国人口文化奖提名”。《北京青年报》做独家宣传。(演出地点:中国儿艺剧场,中央戏剧学院逸夫剧场,地质礼堂等)。

  2003年9月—10月,独立导演、改编并独立制作话剧《安妮日记》,演出17场,获得国内外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报》《人民日报》《人民画报海外版》《时尚》等报刊杂志做专访报道。

(演出地点:北兵马司北剧场)。

  2004年8月执导小剧场话剧《新娘》8月26日—9月5日在首都人艺实验剧场演出,9月15日—19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戏剧沙龙演出。

  2007年7月25日-29日,作为文化交流活动,导演以色列话剧《父亲的辫子》,在人艺实验剧场演出。

  2008年8月-9月28日,参加2008首届北京青年戏剧节,9月25日—28日在东方先锋剧场演出《1857白房间》,导演,并参加青戏节的论坛做《女性创作及其展现》的主题演讲。

  其它舞台演出(以年计):

  2003年10月第二届中央戏剧学院校友电影近作展,成为组委会委员之一。

  2003年12月—2004年1月,分别为“中国国际美容美发节威娜专场”(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方正集团春节表彰会”(演出地点:北大百年讲堂)“计算机世界报业集团年终会”任导演(演出地点:长安大戏院)。(有影像资料)

  2004年5月,为团市委大学部策划并担任导演“英雄礼赞—首都大学生慰问公安干警专场文艺演出”(演出地点:北京市工人俱乐部),获得市委领导、团市委领导、市学联、市公安局领导的表扬肯定,致感谢信。

  2004年6月,为团市委组织部策划并任导演“青春激扬一路同行—北京市非公企业青年风采展示”的演出。

  同年8月,又作为团市委大学部组织的“‘小平您好’首都大学生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社会实践广安分团”文艺宣传分队的领队兼导演,组织编排节目并亲赴广安。

  2004年11月14日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爱心手牵手——让爱汇聚成海慈善晚会”任导演。(演出地点:奥体羽毛球馆)(有光碟)

  2004年12月23日在海淀剧院由时尚杂志社主办的“2004年国际男人节”之“第三篇:时尚先生内心拥抱真实”任导演。

  2004年12月第三次成为“计算机世界报业集团年终会”导演。

  2004年12月31日,导演中央戏剧学院“翎舞金乐——2005年元旦晚会”,受到好评。

  2005年8月30日,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集团财年会”导演。(演出地点:奥体羽毛球馆)(有影像资料)

  2005年9月2日,北京市教工委、团市委、北京市学联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为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大型报告会,任总导演。(有光碟)

  2005年12月,第四次成为“计算机世界报业集团年终会”导演。(演出地点:中国儿艺剧场)(有影像资料)

  2006年3月23日,导演“倚天一出,谁与争锋——优派2006新品发布暨新策略发表会”。(演出地点:解放军歌剧院)

  2006年12月15日为“计世”集团担任年会导演及制作人。

  2008年5月22日,悼念“5.12”首都大学生诗歌朗诵追思会导演,共青团北京市委大学部主办。

  其它专业开展与实践:

  1998年—1999年加入电影《鬼子来了》(导演姜文)摄制组, 担任场记一职。

  2001年参加电影《寻枪》(导演陆川,监制姜文)的拍摄,任场记兼演“陈英”一角。

  2001年参加电影《英雄》的拍摄(导演张艺谋)任场记。

  2002年—2003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大型室内剧《欢乐家庭之我爱保险》的副导演工作;参加电视电影《中国桥》的副导演工作,此片获电视电影“百合花”奖。参加电视电影《春季》的拍摄,任副导演兼场记。

  本人爱好写作,从1994年起不断在《人民日报》《北京青年报》《娱乐信报(原《戏剧电影报》)》《音乐生活报》《大众电影》《上海电视》等报刊上登载杂文、人物专访等。[原《戏剧电影报》曾特开辟“白领丽人”专栏]

  1999年4月、6月,先后为话剧《和天使在一起的二十分钟》《夕鹤》两场演出做宣传策划工作。1999年世纪之交,在古代服饰舞蹈实验艺术团主办的“中国古代服饰舞蹈展演-张京棣作品晚会”演出中担任宣传策划。2003年担任话剧《我爱抬杠》和第三届大学生戏剧节的执行制作人。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