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话剧《草的儿子》编剧:王皓月

2009年07月02日1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皓月,现日本早稻田大学文学研究科在籍,导师为日本著名道教学者小林正美。2005年出版哲学著作《奴役论》(中国文史出版社),同年电影剧本《再见樱花》发表于《戏剧丛刊》,并获山东省委宣传部举办的抗战胜利六十周年征文奖。2006年,话剧剧本《客厅里的白鲨》发表于《新剧本》第五期。戏剧论文《西方宗教哲学与中国先锋话剧的对话-论<客厅里的白鲨>之艺术创新》获得2007年度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同年11月,话剧《客厅里的白鲨》由山东省话剧院上演,并获山东省第二届小剧场话剧节优秀剧目奖第一名。2009年,完成导师小林教授著作《中国的道教》(创文社)的中文版翻译,并将由齐鲁书社于近期出版。同年七月,话剧《党员》(与父王秋林合作)由山东省话剧院上演。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