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牛莉延续干练形象 《乐活家庭》“转行”做空嫂

2009年07月02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提起牛莉,人们总会想起她活泼开朗的笑容和耿直率真的性格,随着2001年电视剧《空镜子》的热播,牛莉聪明干练的现代女性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也凭借该剧中出色的表演入围金鹰奖、飞天奖最佳女主角的角逐。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至今已参演过影视剧50余部,其中包括《水浒传》、《我爱我家》等大制作影片,2006年牛莉又凭借《闯关东》中倾情演出得到了业内的一致好评,现在已经成为一颗炙手可热的影视之星。

  对于从小经历体育锻炼的牛莉来讲,无论是女子花样游泳团体冠军、射击全军冠军,还是演艺生涯,她都表现得勇往直前!在《家和万事兴之快乐情缘》、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小品等节目中,牛莉曾塑造了多个喜剧角色,并被观众所喜爱。

  如今这位亲近可人的喜剧明星将加盟为她量身打造的 “空嫂”一角,该角色延续了她一贯的现代都市女性形象——美丽而冷傲。另一位同样来自空政电视艺术中心的优秀演员高亚麟将首次执导这部大型绿色情景喜剧《乐活家庭》,因在《家有儿女》中成功扮演夏东海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的青年演员高亚麟,在此剧中不但担纲导演,更将扮演牛莉的老公——一位志大才疏、经常要看媳妇脸色过活的中年男人……两位当红明星搭建的家庭,会有怎样精彩的对手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此次《乐活家庭》的演员阵容超级豪华:除了《武林外传》中的佟掌柜+《家有儿女》中的夏东海+《炊事班的故事》中的小姜等演技派的加盟,在表演上必定精彩纷呈之外;出品方更加注重对全剧创作和剧本的打造,拥有“电视剧教父”之称的著名编剧邹静之担当总编剧,众多知名喜剧作家与编剧参与创作,力争做到集集精彩是本剧最大的亮点。

  本剧的出品方——北京中视美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年前成功投拍了反映青少年成长话题的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并取得了丰厚的社会效益,使得该剧成为一部为人所津津乐道的情景剧精品。一向以敏锐视角,关注当下生活话题的中视美星,此次投拍国内首部以“乐活”为主题的大型情景喜剧《乐活家庭》,又一次用幽默诙谐的喜剧形式,向社会提出了建立绿色价值观,倡导快乐生活的积极命题。相信此剧的制作播出,将为中国的情景剧市场再添一部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