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牛莉靠《乐活家庭》治愈产后抑郁

2009年07月02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妈妈必胜!
妈妈必胜!

妈妈节日快乐
妈妈节日快乐

张云很开心
张云很开心

  由中视美星投拍的《家有儿女》升级版---《乐活家庭》即将于暑期与观众见面。产后复出的牛莉取代宋丹丹成为剧中乐活辣妈,并笑言多亏《乐活家庭》帮自己走出产后抑郁,更多感触初为人母的喜悦。

  作为我国首部倡导快乐生活方式的绿色家庭喜剧,《乐活家庭》率先提出以“快乐、健康、环保”为核心的绿色乐活理念。通过北京某小区一个三代同堂的大家庭的快乐生活,演绎出当下都市人在繁忙生活背后浓郁的亲情。

  牛莉在剧中饰演的张云是一位光鲜亮丽的空嫂,更是这个乐活家庭中的儿媳、妻子,母亲和嫂子。因为职业原因,张云能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很少,因而更珍惜跟家人相聚的时光。牛莉坦言这正是自己产后复出选择《乐活家庭》的原因。

  “我是个家庭观念很重的人,”牛莉告诉记者,自己跟张云一样跟家人聚少离多,平时在外挂念的都是家人,特别喜欢回家后一大家子人热热闹闹、开开心心地聚在一起。尤其现在做了母亲,想女儿想到不行也只能拿照片出来看看,“我在戏里是一对龙凤胎的母亲,可能是因为真的做了妈妈,看到他们的时候,做娘的那种感受不由自主地就出来了,都不用演。”

  剧中的张云是个“望子成龙”的母亲,送孩子上各种补习班从来不甘人后,对此,牛莉表示希望自己的女儿今后能够在一个健康轻松的环境里,快快乐乐的成长,不会过多去干涉女儿的选择。

  虽然是自己的第一部情景喜剧,牛莉却笑言自己非但没有压力,而且乐在其中。“在喜剧这一块我永远成不了丹丹姐,明白这一点在表演上就没什么压力了。”尽管如此,牛莉坦言自己仍然偏爱喜剧,“我觉得现在的观众太需要喜剧了,我和我家里人都很喜欢喜剧。如果有机会出演一部有品质保证的喜剧,我肯定不会错过。”牛莉透露产后曾一度有些抑郁,性格也变了,“还好接了这部《乐活家庭》,这一大家子其乐融融,感觉始终被家的快乐和温馨包围,想不开心都难,不知不觉那段情绪就过去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