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王朔”淘气赛刘星 与高亚麟演绎乐活父子

2009年07月02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亮亮
亮亮

董博文饰演冯亮亮
董博文饰演冯亮亮


  《家有儿女》的升级版----国内首部绿色家庭情景喜剧《乐活家庭》即将登陆暑期档。曾在电影《看上去很美》中崭露头角的“小王朔”董博文此番取代张一山成为这个新家庭里的小鬼头,难缠程度不输刘星,把老爸高亚麟逼到抓狂。

  从《看上去很美》到《马文的战争》再到《乐活家庭》,年纪不大的董博文俨然已成为当下荧屏最具知名度的童星。在《乐活家庭》里,董博文饰演高亚麟和牛莉的儿子,是个爱幻想、鬼马机灵的孩子王,经常带领着小区里的小伙伴们搞出许多让大人头疼不已的麻烦。

  “这可是个小淘神,爱拆东西,毁道具,不好带呀。”一谈到自己在剧中的鬼马儿子,高亚麟一脸无奈,“拍戏,那得看这位小老师的心情如何,给他买零食,哄着骗着,商量着来呗。我总不能跟他讲演员的自我修养吧。”

  戏外的董博文是个名副其实的“数码小王子”,片场一有空挡就喜欢猫在角落里打PSP游戏机,对各种数码新产品了如指掌。当让他对剧中这位“爸爸”做个评价时,董博文眨着滴溜溜的大眼睛,来了个坏笑:“这个爸爸好,他肚子大,脾气好,老逗我们玩。”

  由中视美星文化传媒和北京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强强联手打造的绿色家庭情景喜剧《乐活家庭》第一季即将于暑期开播。《武林外传》和《炊事班故事》等剧中喜剧明星都将“做客”乐活家庭,为观众带来更多欢乐。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