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助残日大型助残公益晚会点亮中国

2009年07月02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在成龙的一曲《相信自己》的歌声中第十九次全国助残日大型助残慈善晚会使众多电视机前的观众潸然落泪,由启明东方暖大型活动成功的完成了他又一次不同寻常的飞跃。


   作为汇聚成龙、张也、孙楠、沙宝亮、郭峰、黄圣依、刘媛媛、王姬等众多明星的大型慈善晚会,本次活动切合“爱心助飞梦想”,这一今年助残日“帮助残疾孩子支持特殊教育”的主题,一经电视台播出后即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反应,掀起了新一轮全国范围内 的助残捐助热潮。享誉世界的国际著名歌手拉格丽娅-弗雷泽也应启明东方暖盛邀亲临现场演唱,据介绍启明东方暖大型活动将在今年加大慈善活动的力度,力争打造中国慈善活动承办方的知名品牌,同时将以“活动改变价值”的理念全方位打造以八大活动生产队为支柱的节日活动、城市活动、大型会展活动、区域经济活动、房地产活动、电影活动、赛事活动、财经活动、慈善活动为主体的更具实力的大型活动旗舰品牌,力争成为以“领先于中国大型活动领域的优质资源整合商”“可持续增长的大型活动价值创造者”为定位的中国著名活动品牌,而其总裁马克也受聘担任“首都公益助残形象大使”的任务。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