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柏霖分饰四角不过瘾 《气喘吁吁》再扮自闭症

2009年07月02日1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优质偶像陈柏霖

  一直鲜少曝光的喜剧片《气喘吁吁》昨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除导演郑重、梁天、相声演员李菁外,男一号葛优大爷领着戏中的“夫人”张秋芳,“儿子”陈柏霖一起亮相。现场,葛优惜字如金,只肯透露自己扮演一个陷入三角债的北京老板,老婆心理焦虑,儿子患上自闭。据悉,该片将于8月21日上映。

  来自台湾的优质偶像陈柏霖则在戏中扮演葛优的自闭症儿子,“从小就被送到美国念书,因为从小和父母分开,加之“神经妈妈”和陷入债务纠纷的老爸,回到北京后我封闭了自己,一句话不讲。

”陈柏霖笑称,这部戏以后,我要做“眼神派”,因为全剧没有一句台词,被导演要求用眼神来演戏。

  被问到从小生长在台湾,是否能理解葛大爷的京味儿幽默时,柏霖说没有问题,他很喜欢葛大爷的电影,而且很崇拜他不动声色的幽默,哪怕一个眼神,一个表情都,都可以感染观众。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