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导演克里斯-哥伦布拟拍《七宝奇谋2》

2009年07月02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七宝奇谋》海报
《七宝奇谋》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年是好莱坞80年代卖座电影《七宝奇谋》(The Goonies)诞生25周年纪念,《帝国》杂志曾于3月召集该片主创人员聚会,完成了一张集体棚拍照。《七宝奇谋》的导演理查德-唐纳、制片人兼编剧斯皮尔伯格以及目前混成大牌明星的乔什-布洛林全部登场。近日,《哈利-波特》第一部和第二部的导演克里斯-哥伦布开始盘算起《七宝奇谋2》的拍摄计划,一举颠覆了理查德-唐纳“拍续集已经完全没有希望”的悲观论调。

  《七宝奇谋》最早在1985年暑期档登陆,影片讲述了七个小孩偶然发现了一张17世纪的藏宝图,按照地图的指示,他们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地下世界。但他们的对手十分强大——一个通缉犯的母子妄图抢夺宝藏,于是孩子们纷纷使出浑身力气与之对抗。该片曾在当年的科幻恐怖电影奖上获得最佳男配角(安妮-拉莫斯),在青年艺术家奖上获得了最佳冒险电影、男女主角等五项提名,男主角西恩-奥斯汀获得了最佳青年男演员奖。该片投资成本为1900万美元,但收益却高达6300万美元,是当年最受欢迎的商业片之一。

  早在两年前,《七宝奇谋》就放出了开拍续集的消息,但前后酝酿了很久都没有落实。2008年8月,导演理查德-唐纳无奈地对媒体说:“我们筹备了很长时间,我和斯皮尔伯格对剧本也合计了很久,但总是无功而返——拍续集已经完全没有希望。”理查德-唐纳只好打算与百老汇合作,根据这部电影编排一部大型舞台剧。而哥伦布对该片的兴趣,却让《七宝奇谋2》的拍摄出现了一丝希望,毕竟,哥伦布不仅是商业片的大导,同时也是融资高手,去年他就成功融资了1.5亿美元,完成了今年暑期大片《博物馆之夜2》的拍摄。

  对于《七宝奇谋2》,哥伦布唯一的担忧是如何加如新鲜元素,因为当年电影之所以吸引观众,是因为当时的科技不够发达,许多所谓的奇幻场景以如今的眼光来看根本不值一提;另一方面,由于当年的小观众现在都已成为了别人的父母,因此受众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目前儿童的认知能力和智慧水平,《七宝奇谋》的编剧难度将会加大。但无论如何,克里斯-哥伦布都会启动这项计划,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得以落实。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