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牛郎织女》趣事公开 田亮雷语囧事安以轩傻眼

2009年07月02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前“跳水王子”田亮与台湾女星安以轩主演的古装神话剧《牛郎织女》正在央视8套播出,不过观众丝毫不买前跳水世界冠军的账,观众称一下子就被田亮版的牛郎造型给雷翻了,纷纷批评细皮嫩肉、斯斯文文的田亮哪像是农民出身的牛郎,分明最像书生。而从开拍到播出,对于田亮的演技争议就一直不绝于耳,日前饰演织女的安以轩更是“落井下石”,大爆田亮在拍摄现场的“雷语?事”,可以看出初尝演戏滋味的“跳水王子”表现其实相当不专业。

安以轩大爆田亮在拍戏过程中的雷事
安以轩大爆田亮在拍戏过程中的雷事

  囧事:晕后偷瞄织女

  安以轩记得有一场戏是要织女俯身趴在晕倒的牛郎身上,边哭边大唤牛郎的名字,“当我‘牛郎哥、牛郎哥’地叫得正欢,泪水也恰到好处不停地流时,牛郎的眼睛突然睁开了一条缝,瞄了我一下,又迅速合上。可能他还以为这一瞄是神不知鬼不觉,却没想到导演坐在监视器前也看得清清楚楚,于是我们所有人都忍不住NG爆笑!”

  建议学习对象:《喜剧之王》尹天仇(周星驰饰),扮死尸都表现出专业精神,导演忘叫“Cut”仍然保持不动,手烧焦都不怕,难怪大姐大(莫文蔚饰)号召全场工作人员向他学习。

  雷语:黄瓜敲头叫屈

  剧中有一场戏是“织女”拿着黄瓜和丝瓜追打“牛郎”,两人打情骂俏的镜头。初次拍戏的田亮没有料到安以轩手拿黄瓜就真的带劲敲下去,拍完后田亮直叫:“你居然真的敲我。”安以轩开心大笑:“太过瘾了!想想谁敢拿黄瓜敲前奥运冠军的头啊!拍戏给我这个福利,我还不多敲敲呀,机会太难得了!哈哈!”影视剧中动作镜头有一些可以靠借位拍摄,但也有一些导演和演员为效果真实会要求真打,田亮的叫屈有调笑的一面,不过多少也反映他对这种戏的不适应。

  建议学习对象:太多了,比如张家辉初入行演人肉沙袋每天被真打,夜宵时躲在车后边吃便当边哭,但他没有报怨一直坚持,最终成为金像影帝。

  安以轩初遇田亮 飙出超雷问候语

  谈到对田亮的最初印象,安以轩说:“大家都知道田亮是那个有着阳光灿烂微笑的跳水王子,对他在跳台上的印象实在是太深了,以至于我第一次见到他本人时,冒了一句特别傻的话:‘啊!你没穿泳裤啊?’当场就把田亮问蒙了,他的脸腾就红了,肯定是被我吓到了!事后他也乐坏了,直到现在他还会拿这句话来取笑我。只怪我当时也没有多想,就觉得他应该就是在赛场上穿着泳裤的样子,现在回想起我问的那句话,实在太雷了!”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