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暮光之城3:月食》计划2010年暑期登场

2009年07月02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暮光之城3:月食》小说封面
《暮光之城3:月食》小说封面

  搜狐娱乐讯 在《暮光之城2:新月》尚未登陆北美院线之际,峰会影业已提前做好了《暮光之城3:月食》(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的拍摄计划——影片已确定于今年8月17日正式开机,2010年6月30日上映。这也是《暮光之城》系列第一次被安排在暑期档放映。《暮光之城3:月食》已确定由《三十厄夜》和《硬糖》导演大卫-塞勒德执导。

  《暮光之城》是去年峰会影业推出的一支票房奇兵,这部投资仅为3500万美元的吸血鬼电影,居然在美国本土收回了1.9亿美元,在上月刚刚揭晓的MTV电影奖上,更是以超凡人气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突破男演员、最佳打斗和最佳接吻等五项大奖。

这也促使峰会影业趁热打铁,打算在今年连轴启动两部续集的计划。在第三部的导演竞争中,女演员巴里摩尔和詹姆斯-曼格德本来占据着优势,之后保罗-维兹和胡安-安东尼奥-巴耶纳又相继入围,但最后的橄榄枝还是抛向了大卫-塞勒德。大卫-塞勒德是一位从独立电影开始做起的新锐导演,2005年执导的由艾伦-佩吉主演的恐怖片《硬糖》曾引起激赞,2007年邀请乔什-哈奈特主演的《三十厄夜》则掀动了吸血鬼血腥风。鉴于大卫-塞勒德对阴暗题材的热衷,制片方最终确定了由其担当《暮光之城3:月食》的导演。

  《暮光之城3:月食》的故事将继续围绕女主角与吸血鬼爱人以及狼人之间展开,在狼人角色淡出之后,她还将面临新的吸血鬼军团的挑衅。据悉,随着《暮光之城》的人气爆炸,系列电影的投资规模亦越来越大,特效水准也将大幅度提高。《暮光之城2:新月》目前已拍摄完毕,正在进行后期制作,今年11月20日全面攻占秋冬档院线。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