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特达蒙联手索德伯格 《告密者》中变邋遢大叔

2009年07月02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告密者》海报
《告密者》海报

  电影网讯 史蒂文-索德伯格与马特-达蒙再度携手新作《告密者》曝光海报,但这次他们讲述的可不再是性感大盗或者是超级间谍的故事,在这个多少有点科恩兄弟式黑色幽默的电影中,马特-达蒙自毁形象,演出一个有点小聪明有点神经质的告密者。

  马克-惠特克(马特-达蒙 饰)是怎么想的?一个事业蒸蒸日上的美国生物产品部负责人以及阿彻丹尼尔斯米德兰公司(ADM)的联合副主席,竟然突然变成了告密者,向FBI透露公司一直在与其他竟争对手协商调整食品添加剂赖氨酸的价格?惠特克想象着自己会因此成为英雄,接受公众的喝彩和欢呼,但是他忘了,在这一切发生之前,FBI需要证据。惠特克带上窃听装置、在公文包里放上录音机,他觉得自己真成了一个秘密特工。但是就在一切即将水落石出之际,FBI发现真相并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

  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马特-达蒙为了新角色更是拼命增肥了20到30磅。“他们并没让我一定要增肥,是我自己想变得‘松软’点儿,”达蒙自嘲道,“我想我已经丧失了‘最性感男人’的称号了。”不过,他的牺牲能不能换来观众对于他演技的褒奖?而导演索德伯格终于找到了一个能平衡商业和艺术的题材,明年奥斯卡奖他会不会拿到一个提名?我们拭目以待。

  《告密者》将于2009年9月18日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