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改版在即 200多名主持人岗位面临调整

2009年07月02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日前,央视主持人阿丘受聘广西师范学院客座教授并在演讲时透露,央视在7月1日起将实行全面改版,400名主持人有200多名处于“下岗”状态,他就是其中之一。前日,记者联系上阿丘,他表示:“只是暂时没有安排节目,下岗是他开的一个玩笑。”

  2008年3月《社会记录》节目撤销,主持人阿丘被调往《共同关注》。而最近,细心的观众发现,《共同关注》也消失了。

  阿丘承认《共同关注》已经被撤,“原来我的节目是属于‘半夜出来吓一跳’的夜间时段,后来改到中午,再后来干脆就没有了。”对于被架空的原因,阿丘表示,其实是自己与将要改版“直播加深度评论”的主持人新貌有冲突:“深度评论是我擅长的,但正襟危坐念新闻我不会。现在的要求是,所有播报新闻的主持人顺带把后面评论的活给包揽,所以就暂时没我什么事。”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