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寻找成龙》台词多样 幽默励志经典串烧

2009年07月02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成龙、七小福等亲自出演的儿童励志电影《寻找成龙》,将喜剧、励志、功夫、悬疑等元素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剧中哲理而有趣的台词,像是盘花上去的点缀,闪着搭配和谐的光彩,这些台词把全剧都调动起来,听着那些精彩的台词,配上好的演员,可谓是一种欣赏上的完美境界。

《寻找成龙》中励志型的语言比比皆是,同时也不失幽默诙谐之趣。

  搞笑型台词

  自我发挥篇

  保安抱歉地摇摇头:“想看成龙的孙子多了,都让进去不乱了套了……”

  成龙新解篇

  张一山还嘴硬:“我是成龙的徒弟,有本事一对一,看我怎么教训你!”

  小贼:“什么龙?混哪片儿的?”

  鹦鹉学舌篇

  姥姥:“……这孩子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将来怎么成才?”

  鹦鹉阿达:“没法成才……”

  辞不达意篇

  张一山:“我有决心,只要让我见到成龙,我会用行为感动成龙师父!”

  “我家门前有一根小河,我母天都要顺着小河去城里练工,我最大的心园就是在城里尖刀成龙……”

  你给我写出这样一篇让先生我脸上无光的文章,毫无文采,错字连篇,辞不达意!”

  张一山抬起头,无辜地看着金先生:“先生,你说什么不答应?”

  你是我是篇

  张一山:“别逗了,你是警察,我还是人质呢!”

  励志型台词

  武术真谛篇

  成龙和蔼的:“孩子,记住,武术不仅是除强扶弱,也不仅是强身健体,他是一种精神,一种中国人才有的精神,学好中文,你才会明白武术的真谛!——我现在不会收你做徒弟,回去好好补习吧,哪天你华文考试及格了再来找我,我对你有信心,你一定会成功的!”

  梦想醒悟篇

  张一山独白:“终于找到了成龙,我那么真实地坐在他的身边,他告诉了我很多很多简单而朴素的道理,可是此时的我,虽然找到了成龙,心情却怎么都轻松不起来,我开始有点明白他说的话了,功夫也许真得不是我想得那样……”

  国家汉语篇

  成龙:“一个人要有精神,要有骨气的,一个国家也是这样。你是中国人的后代,连汉语都考不好,别人当然瞧不起你……人要相信自己,你要努力学习,也要必须学习这门语言,这是你的责任与义务,因为你是一个中国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