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静孕期脸上起痘 被疑将要生产长孙

2009年07月02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胡静被疑怀男胎
胡静被疑怀男胎

胡静精神状态极佳
胡静精神状态极佳

  搜狐娱乐讯 怀孕已有四月的胡静日前除小腹隆起外,体型并无明显变化,四肢仍纤细如初,身材娇好,但受身孕影响一直以来都平滑细嫩的脸上近期已露出迹象,开始冒出逗逗,更有传言说胡静所怀疑为男胎。

  已晋升为准妈妈的胡静身上多了一份母性的味道,自怀孕以来精神状态都相当好,虽已有过四月的身孕,但胡静口味还未明显变化,依然是无肉不欢,无辣不欢,但受身孕影响一直都保养很好,皮肤细腻平滑的胡静脸上也开始冒起逗逗,而胡静看似并不担心,着实把精力都放在了肚中的宝宝身上。

由于丈夫朱兆祥是长子,最近有传言说胡静所怀为男胎,出生也必成为家中长孙,而有说法贵为“长子长孙”,看来胡静的宝宝定要含着金汤匙降临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