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定涵赶拍王小康新剧 给同龄演员当妈妈

2009年07月02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青年演员张定涵在剧中造型
青年演员张定涵在剧中造型

  近日,在浙江绍兴,由著名导演王小康执导的新剧《我的命谁做主》的拍摄现场,演员,导演与其他工作人员笑得前仰后合。原来,这是因为该剧的女主演张定涵所饰演的角色年龄跨度长达25年,而与她搭戏饰演她儿女的都是和她同龄的青年演员,所以引发笑声不断。

  据悉,这是青年演员张定涵第一次挑战年里跨度这么大的角色,所以她在该剧还未开拍的时候就开始调整自己的状态,但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与她搭戏的,饰演她儿女的却都是和她年龄相仿的同龄人,在演对手戏的时候,张定涵一进入角色,演她孩子的演员就笑场,惹得大家哭笑不得。

  经过《大宅门》,《刀锋1937》,张定涵不断地改变自己的戏路,力求做一名全方位的艺人。而在《我》剧杀青后,她即将要投入到经典年代巨制《再见艳阳天》的拍摄当中。并将与老戏骨岳跃利演绎一场父女情仇。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