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仲间由纪惠借用“极道鲜师” 大力为电影版宣传

2009年07月02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仲间由纪惠大力宣传电影版
仲间由纪惠大力宣传电影版

  电影网讯 日本电视台很久之前就一直陷入低迷状态,收视率长期低空飞行,广告收入大幅度降低,去年陷入了财政赤字,今年的情况一样不容乐观,为此他们不得不选择最受欢迎的系列日剧《极道鲜师》电影版来挽回局面,近日女主角仲间由纪惠也频频用《极道鲜师》中的形象出现,大力为电影版做宣传。

  最近的电视画面中,仲间由纪惠常常扎上辫子,戴眼镜,身上是一套运动衫,这正是《极道鲜师》中她深入人心的扮相。据电视台记者透露:“现在还只是个开始而已,日本电视台很快会开始极道鲜师宣传洪流,报道的数量增加了,还会播出极道鲜师特辑,另外邀请仲间由纪惠参加综艺节目,现在正是暑假,日本电视台准备上演清一色的极道鲜师了。”

  日本电视台目前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给7月11日公映的电影版《极道鲜师》做宣传,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大赌注。日本电视台工作人员说:“这是我们台尽全力制作的电影,现在电视台一致为它打气,它必须很红才行,为了这个目标我们什么都愿意做。我们现在员工的待遇都降低了,不准坐出租车,不能使用空调,这些传闻外界也听说过,基本都是真的,我们一直努力节约,缩减经费。”

  电影评论家秋本铁次认为《极道鲜师》的电影版应该会很成功,他说:“我认为这部电影肯定会很受欢迎,第一,日本电视台一直在不间断地努力做宣传,第二,根据平均收视率在20%以上的大热日剧改编的电影,受欢迎不难,第三,该片观众群是高中生,现在他们正好放假。”如果正能像他预言的一样,那么日本电视台也可以结束困苦日子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