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丹泽尔华盛顿《不可阻挡》成本高 遭福克斯叫停

2009年07月02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丹泽尔-华盛顿出演《不可阻挡》
丹泽尔-华盛顿新作《不可阻挡》被叫停

  电影网讯 本站之前曾经报道过托尼-斯考特(Tony Scott)和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自《红潮风暴》《火线救援》《时空线索》和今年的《骑劫地下铁》再度合作打造新片《不可阻挡》(Unstoppable)的消息,并且还吸引到了《星际迷航》(Star Trek(电视版 2009电影版))男星克里斯-潘(Chris Pine)加盟。不料近日《好莱坞报道》却报道,《不可阻挡》计划被发行方福克斯叫停!

  《好莱坞报道》表示这次的“叫停”的原因依旧是成本问题。福克斯向来对影片制作成本控制严格,再加上时下的金融危机背景,更促使福克斯对《不可阻挡》这类“大片”开刀。

  有猜测表示托尼-斯考特和丹泽尔-华盛顿今夏新作《骑劫地下铁》票房表现平庸也是《不可阻挡》被福克斯“阻挡”的原因之一。索尼发行的,投资1亿的《骑劫地下铁》上映3周来票房仅为5300多万美元,本土收回成本已不可能。

  当然也有分析表示目前好莱坞正开始抛弃像《不可阻挡》这样依靠大牌(丹泽尔-华盛顿)支撑的大投资影片。毕竟这类影片制作成本本来就不低,再加上类似丹泽尔-华盛顿此等超级巨星近2000万美元的片酬,会让影片获利更加困难。而今年暑期挡的事实也表明,取得优秀票房成绩的恰恰是那些没有大牌的暑期挡影片,比如《星际迷航》《飞屋环游记》和《宿醉》,而诸如《骑劫地下铁》和《迷失之地》这样依靠“星光”的大作却惨淡收场。

  《不可阻挡》故事主角是丹泽尔·华盛顿扮演的经验丰富的铁路工程师,由于公司裁员,他即将面临下岗命运,接替他的是公司雇佣的一个新人(克里斯-潘)。两个人本来这样一交接班就没事了,但岂料遭遇了一场突发事件:一辆800米长的无人驾驶的货运列车载着一车剧毒气体和易燃液体向附近某城飞驰而来,丹泽尔-华盛顿和克里斯-潘两个人必须和时间赛跑,赶在灾难发生前阻挡住这列火车。该项目已经筹划准备多年,原定于今年秋季就进入实拍阶段。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