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人气无效 上户彩中居正广沦为收视毒药

2009年07月02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SMAP队长中居正广与人气女星上户彩主演的月九日剧《结婚活动》,前晚播出完结篇,以10.5%收视率创下月九完结篇收视新低,两人堪称收视毒药。

  月九为日本周一晚上九点黄金时段,在此时段播出的日剧皆有两位数以上的高收视率保证。

而今年春季日剧《结婚活动》不但创完结篇收视新低纪录,倒数第二集更是只有8.8%收视率,沦为月九有史以来最低收视率,整部剧平均收视率10.49%,再创月九最低平均收视率,两人勇夺“三烂王”。

  中居正广在《结婚活动》中饰演男主角,是一位面临40大关却被迫中年转业,而为了符合新工作要求的“已婚”条件而急寻另一半的男主角,在戏中一度求助婚姻介绍所,最后与青梅竹马(上户彩饰演)谱出恋曲。但后来剧情重心偏离到“如何复兴商店街”,加上男女主角演技生硬,使得收视率应声下挫。

  上户彩近来主演的日剧收视都很惨淡,能够跟中居搭档出演月九是因为她代言的厂商为制作赞助商,加上她的价格便宜,一集酬劳约40万台币,因此获得演出机会。

  而在日本大红的《极道鲜师》系列,因为女主角仲间由纪惠不续摊,改由上户彩接棒,将与与龟梨和也搭档。不过龟梨和也被戏称为日剧贫穷之神,之前在木村拓哉主演的《Mr.Brain》中客串演出,收视率从22%暴跌至16.3%,拖累木村。因此上户彩与龟梨的组合十分不被看好,新的《极道鲜师》还未开拍便被唱衰。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