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影星比尔-奈伊加盟《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2009年07月02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比尔-奈伊
比尔-奈伊

  电影网讯 据英国报纸《独立报》(TheIndependent)报道,英国演员、曾在《加勒比海盗2、3》(Pirates of the Caribbean)中扮演章鱼怪的比尔-奈伊(Bill Nighy)将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上下集中扮演一个“正面角色”。

  尽管比尔-奈伊不能透露他角色的名字,但TheLeakyCauldron网站认为他的角色就是新的魔法部长“鲁弗斯-斯克林杰”(Rufus Scrimgeour),该角色以对黑巫师采取铁腕手段而著称,小说里对他的形象有一个“老狮子”的比喻。其实这个角色应该在《混血王子》里登场,不过电影《混血王子》可能已经把这个角色删除了,因为电影的开场和小说很不一样。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