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任泉领衔《神话》现代戏 张萌坠马带伤助阵

2009年07月02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三木/图
任泉领衔,张萌带伤助阵发布会。
任泉领衔,张萌带伤助阵发布会。

任泉领衔《神话》张萌带伤助阵
组图:任泉领衔《神话》张萌带伤助阵

  同名电影改编、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结束古装戏的拍摄后,昨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其现代戏的部分由任泉领衔主演。拍戏时遭遇意外坠马的女主角张萌,也带伤拄拐前来助阵。

  任泉PK胡歌:现代教授VS古典美男

  同名电影《神话》中,成龙从现代穿越为古代的大将军,该题材被改编成电视剧后,任泉出演成龙在现代社会的身份——考古学家易大川。在弟弟小川(胡歌饰)穿越时空回到古代后,任泉饰演的哥哥从未放弃过对其的寻找。

  任泉告诉搜狐娱乐,与胡歌的古典俊美扮相相比,自己并没有接到古装戏的演出任务:“我主要是现代戏的部分,没有古装扮相。”有意思的是,剧中是兄弟俩,剧外的任泉与胡歌,也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师兄弟:“他是01级的,我大他好多届,他是名副其实的弟弟。”

  坠马事故:胡歌之后 张萌重蹈覆辙

  日前就曾有消息称,该剧古装戏的男主角胡歌,车祸伤愈后坠马再次受伤,一度昏迷,并有可能因为受伤影响工作进度。胡歌的经纪人对此进行了辟谣:“坠马的事早在一个多月前发生的,只是轻轻地摔下来,并没有任何损伤。”

  与胡歌相比,与“兄弟俩”均有不少对手戏的张萌,就没那么好的运气了——拍摄虞姬的戏份时,张萌意外坠马,医生诊断时判定一月内不应有大动作。不过,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张萌仍旧带伤主拐前来助阵,敬业态度值得赞赏。

  元彬加盟:没有他,拍摄进度过慢

  搜狐娱乐了解到,《神话》从7月1日起将分为古代戏与现代戏两组,分别进行拍摄。此前古装武打戏拍摄进度过慢,令剧组苦不堪言,导演蒋家俊为此特意请来了元彬,担任该剧的武术指导。被问及对《神话》的打戏有什么期待时,元彬显得颇为自信:“神话呗,就拍出神话的感觉。正好这月比较闲,蒋导找到我,我就过来看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