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天使”30强出炉 东北特色十足

2009年07月02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沈阳赛区的参赛选手


  搜狐娱乐讯 经过日前连续两天的鏖战。目前《加油!东方天使》沈阳赛区30强尘埃落定。和北京、成都、重庆等赛区的美女相比,沈阳美女们充分体现了东北特色。

  首先是个头高,在30强选手中,半数选手身高超过170CM,低于165CM的寥寥无几。她们颀长的身材,匀称的体型,让评委们大呼“养眼”!

  再者是性格豪爽,对于听着“二人传”,扭着大秧歌长大的东北姑娘而言,大方、豪爽是她们的本色;能唱、会跳是他们的专长。

海选中,京剧、音乐剧、爵士乐、评书、流行歌曲,只要大家想到的,东北姑娘都能来一段。

  三是理工专业抢眼,本以为“加油,东方天使”是艺术人文类的女生驰骋的舞台,没想到不少理工类的女孩表现也分外抢眼,小品、唱歌样样在行,让人不禁大跌眼镜。

  据悉,经过强化训练后,7月6日,“加油,东方天使”的30位晋级选手将在沈阳电视台600平米的演播大厅内进行30进10的残酷对决;7月16日,井柏然将作为评委参加沈阳赛区5强选手的终极PK。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