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优:我也活得“气喘吁吁” 遭遇亚健康

2009年07月02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葛优造型广告
葛优气色不错竟也“遭遇”亚健康
  由郑重导演,葛优林熙蕾、刘桦、陈柏霖、张秋芳、梁天、李菁、纪连海等主演的电影《气喘吁吁》影片将于8月21日在全国上映,这次的葛优不但留了头发,生活状态也不再像以往在影片里那样游刃有余,而是患有严重的焦虑症。葛优表示,自己对这个角色深有同感,“我在生活中也是活得气喘吁吁的人,也亚健康了。”

  《气喘吁吁》成本不大,创作阵容却非常强大,《大明宫词》、《橘子红了》的编剧郑重此次执导筒,曾在奥斯卡最佳影片《猎鹿人》中出演角色的约翰·萨维奇在片中跟葛优有多场对手戏,而为U2和比约克制作过专辑的英国音乐制作人HowieB为本片创作了音乐。影片讲述了来自美国的商人弗兰克欲把行将破产的公司转给由葛优扮演的中国大款李强,而李强却受困于要债的债主、欠钱的朋友、肥胖神经质的妻子、朋克怪异的儿子以及自己头部出现的阴影……但福兰克和李强两位倒霉蛋都装得很有钱,很幸福,生怕对方看出自己的破绽。可越装越不像,越不像越掩盖,于是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还牵扯进来许多被生活逼迫得气喘吁吁的人。

  在葛优看来,导演郑重的喜剧思路很正确,“我就觉得自己也"气喘吁吁"的,用导演郑重说的时髦词来形容,就是,现在太多的人都亚健康。”比起刚刚在《非诚勿扰》里谈情说爱的“轻松任务”,这次葛优可要苦多了,“这个人物净受累了,真是不容易,家里外面都得应付,但就是应付不来”。可是葛优喜欢“李强”,觉得他就是自己和身边人的写照,特真实、特亲切,“咱们平常人的生活不都这样嘛,琐事缠身,在家里面,照顾媳妇、照顾孩子,都是苦劳,捞不着功劳,比如说片子里李强的那个孩子吧,老不说话,老是低着头,也不知道在那儿想什么……反正,从这戏的开始到结束,这人一直就特别累。”

  演了《气喘吁吁》,葛优觉得自己也应该反省,“我觉得我以后应该注意锻炼身体,我容易失眠,有段时间,我和其他失眠的朋友一见面就聊这事儿,互相问吃这药怎样,吃那药睡得着吗。我吧,一到睡觉的时候,就特别清醒,老想事,所有的剧本我都在床上想,我就是带着负担入睡的。”葛优希望自己在工作上也要“减负”,“我目前的理想是,我不愿意干的事,我就不干了!现在,我片子也推了不少,心也硬了一些。不过,对我来说这事还是有点难,这跟我性格有关,心太软。”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