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版《神话》开拍 任泉胡歌穿越古今

2009年07月02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任泉张萌有说有笑
任泉脸上惊现“纹身”
  昨天上午,由上影英皇投资四千万元巨资拍摄的国内第一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在北京开始现代戏部分拍摄,《神话》现代戏部分男女主角分别由演员任泉及张萌出任。

  电视剧《神话》由成龙担任总监制、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蒋家俊执导。跟当年成龙主演的电影版一样,讲述了一个绚烂的穿越时空故事,在一部电视剧中,观众既可以欣赏到荡气回肠、金戈铁马的壮丽古代史诗,又可以体会现代《国家宝藏》般的谜团重重、步步紧逼的追踪解谜。
在拍摄现场最大惊喜是揭开现代戏部分男主角的神秘面纱——任泉将在剧中出演考古学家易大川。这个人物也就是电影版《神话》中成龙在现代的身份,而电视剧《神话》中大川与小川为兄弟俩,胡歌扮演的弟弟小川穿越时空回到了古代,任泉饰演的哥哥大川则利用其考古专业知识不断探索寻找弟弟的下落,推进剧情发展。

  巧合的是任泉与胡歌同是上海戏剧学院的校友。任泉遗憾地说,首次跟师弟合作俩人却很少对手戏,“我俩一古一今、分工各异,我在现代发现坏人,他在古代解决问题。”任泉透露,故事围绕一个宝盒的秘密展开,他扮演的考古学家要跟走私团伙做斗争,打斗场面很多,“好在这些年打戏拍了不少,而且蒋家俊导演恰巧是我10年前出道首部戏《少年包青天》的导演,彼此熟悉默契,难度系数减小很多。”导演蒋家俊表示,《神话》剧组从昨天起正式分两组同时推进古代与现代戏的拍摄,预计8月底关机,在2010年初作为开年大戏与观众见面。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