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小福”自曝:成龙是迟到大王 洪金宝最凶悍

2009年07月02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网讯 7月3日晚19:35即将放送CCTV6《首映》之青春励志喜剧《寻找成龙》的全球首映礼!高朋满座,巨星云集。电影人的盛事--四世同堂,成龙大哥出马--一呼百应。

  访谈成龙大哥及其一众“七小福”弟兄的环节十分有趣,台上台下欢笑连连。主持人好奇问了几个之最:最爱逃学的人绝不是成龙,但他是最爱迟到的那个……最凶的人是大师兄元龙洪金宝,他小时候比现在还要发福,所以他还最贪吃…… 此外还有最能打的,最勤奋的,最沉默的,最活泼的,最小的关门弟子元俊名姓的由来…… 大家过足了耳瘾。

  “七小福”们还收到了由中钞国鼎董事长张旭、中国电影文学学会会长王兴东、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著名导演黄建新和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长唐国强、一起给七小福赠送的“电影百年中国功夫纪念大铜币”。

  50年能够趁在《寻找成龙》电影首映而重新聚首,对他们来说,对电影来说都是值得纪念、意义非凡的一刻。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