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里斯-潘新片《不可阻挡》因资金问题惨遭搁浅

2009年07月02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年凭科幻大片《星际迷航》一跃成为好莱坞当红炸子鸡的克里斯-潘,本打算在今年8月进入由托尼-斯科特执导、20世纪福克斯公司投资拍摄的惊悚片《不可阻挡》(Unstoppable)的剧组。

然而,今日福克斯公司却突然宣布,该片由于存在严重的资金漏洞而无法开拍,这也使得克里斯-潘将与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携手飙戏化作泡影。

  《不可阻挡》由马克-波姆班克(Mark Bomback)撰写剧本,影片讲述了一个经验老道的工程师在一辆列车上发现了剧毒化学品,由此引来了一连串的惊险事件和幕后故事。克里斯-潘将扮演一个年轻的经理,华盛顿则扮演工程师,两个角色之间的关系充满着张力。可惜的是,本片的前期筹备工作业已告停,这个故事暂时无法在大银幕上得以呈现。

  1986年以《壮志凌云》捧红阿汤哥而声名大噪的托尼-斯科特(Tony Scott),多年来一直坚守商业片领域,今年暑期即将推出由约翰-特拉沃尔塔和丹泽尔-华盛顿联袂主演的大片《骑劫地下铁》(The Taking of Pelham 123),《不可阻挡》是托尼第四次与华盛顿合作。但是,由于《骑劫地下铁》在票房上遭遇惨败,因此福克斯放慢了对斯科特继续拨款的速度,间接导致了《不可阻挡》的搁浅。克里斯-潘几年前曾与安妮-海瑟威主演过卖座片《公主日记2》,但那时的潘尚未大红大紫,时隔几年,克里斯终于成功上位,凭《星际迷航》积攒了大量人气。《不可阻挡》原本是克里斯-潘在《星际迷航》之后接拍的第一部电影,现在他必须重新寻找合适的角色,以保持旺盛的人气。

  关于影片今后的拍摄情势,福克斯公司尚未出台具体计划。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