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纳斯兄弟乐队大哥凯文与女友订婚

2009年07月02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凯文与女友订婚
凯文与女友订婚

  乔纳斯兄弟乐队中的大哥凯文-乔纳斯订婚了,他的发言人证实,22岁的凯文-乔纳斯与21岁的女友Danielle Deleasa于周三订婚。

  当天上午,凯文-乔纳斯来到Danielle位于新泽西的家中,送给她一枚枕形明亮型切工钻石并向她求婚,令女友惊喜不已。乔纳斯的父母得知儿子订婚的消息非常激动,他们在声明中说:“今天,我们非常喜悦,我们很高兴能和大家分享儿子凯文与女友订婚的消息。Danielle将成为我们家中的一份子,他们还没有确定结婚的日子。

我们希望我们已将凯文培养成一个美好的男人和丈夫。请加入我们家庭的庆祝活动,并祝福凯文和Danielle,感谢大家的支持。”

  凯文-乔纳斯和以前做发型师的Danielle Deleasa于2007年5月相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