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宪哥食言未裸退 康康作辩解称有半年缓冲期

2009年07月02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霍燕妮 齐琦
康康为吴宗宪“辩护”
康康为吴宗宪“辩护”

  昨日,台湾艺人康康出现在东方卫视《天裁爱美丽》录制现场,成为最新的“衣架子”。康康“师父”吴宗宪因未在6月30日实现退出演艺圈的诺言,而引起关注。对此,康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缓冲期”。

  不希望宪哥退出演艺圈

  昨日是7月1日,但是宣称从6月30日起退出台湾演艺圈的吴宗宪却依旧活跃在舞台上,担任《王牌大明星》的主持,此举被称为“狼来了”。不过,吴宗宪在6月30日当天给出的解释是当初说出这日期是因他正打算入主副业,计划第3季扩厂,担心忙不过来,“现在正协调手边演艺合约,希望半年内结束。” 但他又表示,如果完全不做演艺圈的事情,恐怕会得“产后忧郁症”。毕竟他已经“怀胎”二十多年,还是喜欢观众的掌声。等手头上节目合约告一段落时,他就会退出,这大概还要有半年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他会逐渐减少在演艺圈的活动,希望退休后,能努力帮让他当上董事的公司冲业绩,让股东们能分红,尽到董事长的责任。

  来沪参加东方卫视《天裁爱美丽》出任嘉宾的康康,是吴宗宪的“弟子”之一。昨日面对媒体提出的宪哥退出问题,康康笑言,“吴宗宪是我大哥,所以我不方便说什么。我想,可能是他去电子业发展,才发现没他想得那么容易,所以打算延长半年在演艺圈,再让自己有个‘缓冲期’。”

  他直言,自己并不希望吴宗宪退出演艺圈,“因为宪哥真的很好玩。”不过他也对媒体一直追问吴宗宪何时退出一事感到有些“厌烦”,“在宪哥宣布要退出后,媒体就一直问我,我有一次是说,‘宪哥可能是想把演艺圈的事情都搞完’,结果莫名其妙的就出来报道说吴宗宪因为生病才要退出演艺圈,害我被宪哥狂骂一通。”

  戏言欲演当年吴宗宪

  此外,康康表示录制完《天裁爱美丽》后,将把工作重心放回台湾地区,“20日我会出一本书叫《我爱李小龙》,是方文山邀请我一起做的。因为我们都是李小龙迷,平时收集了很多和他有关的物件,比如手表呀、公仔呀……22日正好是李小龙去世36周年,所以想向偶像‘致敬’。”

  对于最近有传周杰伦、蔡依林的昔日恋情有望搬上银幕,展现演艺圈中的恋爱观,并由方文山参与执导。对此,康康表示,暂时还没有听方文山提起,“但如果是真的话,倒也蛮好的。我要申请演‘宪哥’的角色,我认识双J的时候,年纪还轻,现在年纪大了,正好演当年的吴宗宪。”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