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格抛身舞台为慈善 义卖T恤助学童(图)

2009年07月02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好格爱心T
好格爱心T

将于好乐迪上海正大广场店现场义卖
将于好乐迪上海正大广场店现场义卖

  金曲歌王曹格多年来热心公益,曾许愿抛身舞台专为慈善事业,近日他实践诺言,将于7月19日前往上海进行新专辑《超级4th场》的签售活动,现场将义卖曹格亲手设计的“好格”T恤,义卖款项将投入“东方早报雪域童年爱心助学活动”。除了现场售卖的方式,“好格”爱心T将通过“有货”平台独家网络限量发售。

  亲手设计“好格”爱心T 好乐迪现场签售义卖

  此次由好乐迪、《东方早报》、《YOHO!潮流志》共同支持的“东方早报雪域童年爱心助学活动”之曹格好乐迪签售会将帮助汶川大地震灾区中的四川茂县“国家认定10级重灾区”叠溪中小学的小朋友们,免于在简陋的木板房和帐篷教室里度过两个寒冬的窘境。

  曹格为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亲手设计了“好格”爱心T,将在7月中旬于上海好乐迪正大广场店举办的签售会中进行义卖,白色底色的T恤上红色的HUG字样,“希望大家可以用火热的心为身处雪域的孩子们带去些温暖”,曹格如是说。

  据悉,此次义卖的好格爱心T7月起将在全国好乐迪分店同步销售。

  “有货”独家线上配合 网络发售限量爱心T

  除了现场售卖的方式,“好格”爱心T将通过“有货”网络平台全面限量发售。有货是全国最大的潮流购物B2C网站,也是港台地区流行商品的集中地。同时包含日本、韩国等众多国外潮流品牌。其销售的商品中,有30%是品牌独家限量产品,这次对好乐迪与曹格联名推出的“好格”爱心T提供网络义卖平台,是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群关注慈善事业。

  “与有货合作是因为在这里购物的人以关注潮牌、关注明星的年轻人居多,希望关注公益和慈善也能成为年轻人的一种潮流。”活动主办人员介绍说。

  据了解,“东方早报雪域童年爱心助学活动”之曹格好乐迪签售会”将于7月19日下午2点在浦东陆家嘴西路168号正大广场8层好乐迪举行,“好格”爱心T已在“有货”开展预售,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