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新闻频道改版推迟 阿丘暂下岗回大学教书

2009年07月02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新报讯 据报道,央视新闻频道将于7月1日进行改版的消息并不准确,改版日期将推后,新闻频道也会于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对社会公众公开改版内容。

  此前有消息称新闻频道将于7月1日进行第六次改版,但是据记者观察,昨日新闻频道节目照常播出,没有作出大的改动。而新闻频道工作人员表示,改版日期已经推后,目前改版方案正由央视提交上级部门审核,具体日期还无法确定,但是一旦被批准后,新闻频道将会在第一时间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公众透露具体信息。而新闻频道主持人阿丘近日表示,自己已经“下岗”,回到广西某大学任教,对此工作人员表示,主持人的调换也是此次改版的一个内容,但是目前还没有正式确定哪个主持人会被调整,所以不便透露。至于改版的内容,工作人员称大方向会是新闻频道取消所有栏目、取消所有专题新闻,全部做成新闻直播,只按时段分早、中、晚等几个大板块。新闻报道将会更现场化,出镜主持人会更多,灾难新闻的报道会被放大。

  据了解,不仅新闻中心,海外中心、文艺中心、体育中心、广告经济中心都会相对作出改变,比如海外中心已经有节目被拿下,栏目组解散。广经中心的娱乐节目如《咏乐汇》、《开心词典》、《梦想中国》也面临改动或被取消。人员方面,焦利台长规定从今年开始央视彻底取消台聘,也就意味着今后央视将不再招收“铁饭碗”的正式工,只有临时工。此前央视每年还有少量台聘名额,比如2008年就有两名工作业绩突出的制片人被转为台聘,所以现在央视各中心主任、部门主任和栏目制片人都面临被调整的局面。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