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佳组合向成龙看齐 将公益进行到底(图)

2009年07月02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阿佳组合与偶像成龙大哥

  阿佳组合在中国人眼中,她们代表清晨的西藏;在西方人眼中,她们是最纯正的东方。近日,一向大力推广支持民族文化的成龙大哥也被阿佳组合的努力所感动,不仅亲力亲为与阿佳组合共同演唱了歌曲《爱飞翔》,更是参与到其歌曲《爱飞翔》和《呼唤》的MV拍摄之中。

  拍摄现场,成龙大哥更是毫不吝啬地表达了自己对阿佳组合的喜爱,并且夸奖她们无论是对于音乐的表现力还是作为艺人本身的敬业和努力都非常值得推崇。据悉,“阿佳”由太阳部落的仙女泽旺娜姆、漂亮的神女尕让卓玛以及妙音女神央金卓嘎组成,这三个分别被喻为来自“天堂”、“人间”、“炼狱”的音乐精灵,她们周身都散发着来自雪域高原的灵光。

  对于和成龙大哥一起演唱公益歌曲的事情,阿佳组合表示说一直都很崇拜成龙大哥,觉得大哥无论是哪个方面都特别值得学习,尤其是对公益事业的热忠,她们也一定要以大哥为榜样,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