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民俊捐高额保险赔偿金 救治白血病儿童(图)

2009年07月02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金民俊秘密捐出高额保险赔偿金 救治白血病儿童
金民俊秘密捐出高额保险赔偿金 救治白血病儿童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民俊将自己的死亡保险赔偿金全部捐赠给白血病患儿,一时间在韩国娱乐圈内被传为佳话。

  今年4月,金民俊购买了高额的人身保险,并在受益人一栏中填写了韩国白血病儿童救助协会。由韩国人寿推出的这份公益险种,在今后10年将向投保人收取固定金额的保费,投保人身亡之后,保险公司将对保险受益人作出高额赔偿。

  韩国的艺人们做善事并不少见,很多人把自己收入的一部分拿出来捐赠给需要帮助的人或社会团体,也有人表示自己死后会捐赠器官。但是,将自己的死亡赔偿金全额捐赠给社会福利团体,金民俊尚属首次。而他在签订这份保险合同之后,并未对外宣扬。甚至连家属也不知道他在自己的死亡保险赔偿受益人一栏中,并没有填写家人的名字,而是写上了白血病患儿救助协会。金民俊表示,为了能够让保险受益人能够得到更多的赔偿款,自己将会逐渐提高投保金额,让自己死后也能够为更多的白血病患儿带去更多的帮助。

  其经纪公司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也表示,金民俊本人向来对这样的事情处理起来非常低调,公司之前对此事也是全然不知。平时金民俊就非常热心公益事业,但是因为工作一直非常繁忙,没有太多的机会能够参与。这次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他自己也觉得非常高兴。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