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佳妮拒做“翻版梁咏琪” GiGi 只做妮妮

2009年07月02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天使李佳妮

深情歌唱的李佳妮

李佳妮长相酷似梁咏琪

  搜狐娱乐讯 酷似GiGi梁咏琪的重庆五强之一李佳妮在参选《加油!东方天使》的海选时就引起了不小的关注。“翻版梁咏琪”的长相也让她苦恼不已,在“东方天使”的集训中,李佳妮按耐不住了:“我不是‘翻版梁咏琪’,我不要做GiGi,我只做妮妮!”

  虽然长了一张流行歌手的明星脸,但是李佳妮却是学民歌出身,目前是中国音乐学院的大二学生,她参选“东方天使”的最大愿望就是“更坚持要将民歌唱得流行、唱得时尚,让更多的年轻人喜欢民歌。

”从初中开始就习惯了被大家叫做小“梁咏琪”的李佳妮,说到长相,自认为长得并不漂亮,“我觉得我们俩都不是很漂亮,因为我欣赏的类型是轮廓分明的欧式风格。”

  在成都班与重庆班的才艺集训过程中,李佳妮一出场就引起了一阵骚动,“好像梁咏琪啊!”台下的观众感叹道。舞台上,一首韵味十足的《梦里水乡》被声线优美的李佳妮演绎得活灵活现,仿佛将观众带入了美妙的江南水乡,别有一番韵味。甚至,有人调侃道:“不知道的,还以为GiGi梁咏琪在唱民歌呢!”

  歌曲唱罢,教师团的表演老师田丽感叹:“李佳妮,你长得真的很像梁咏琪。”但是,田丽老师更希望李佳妮做自己,“你一定可以做出你自己。因为你长得已经很像梁咏琪了,所以,可以在服装和扮相方面走与GiGi完全不同的路线”,田丽老师不仅建议李佳妮走出自己的风格,并且称赞其音色与歌声极佳,更认为李佳妮可以走长久的实力派路线。

  对于老师的指导与评价,李佳妮微笑但正色地回答:“我不是‘翻版梁咏琪’,我不要做GiGi,我只做妮妮!”并谦虚地表示:自己在努力地完善自我,做完完全全的“妮妮”。接下来李佳妮还会唱给类高难度的民歌,宣称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蜕去“梁咏琪的外壳”。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