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丹尼斯-吴演技充电 优等生即将华丽归来

2009年07月02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亲自下厨的晚餐
亲自下厨的晚餐

午后的小憩
午后的小憩

  最近将结束演技集训课程的丹尼斯-吴,开始准备回韩国的各项安排,重新投入忙碌的工作。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动作的丹尼斯-吴,在美国专心研习演技课程,优等生般从未翘课,而相对清闲的集训即将告一段落,不久就会返回韩国,千呼万唤般的各种通告齐齐找上门。

  此前因为H1N1流感而延迟的写真集拍摄也将排进日程。丹尼斯国内所属经纪公司蝴蝶时代国际文化经纪有限公司透露此次写真集重新提上议程,丹尼斯个人表示想在中国进行拍摄,给一直喜欢他的中国粉丝更近距离接触他的机会。

此次丹尼斯.吴华丽的归来将带给大家更加精湛的演技,更加完美的笑容。写真制作方面经纪公司和丹尼斯吴都希望可以体现一些中国特有的元素,呈献给大家一个有特色的,不同于以往的丹尼斯-吴。天使般的白马王子,千面风格,那一面最能打动你?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