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布兰妮被黑客留言散布死讯 忙拍拖不管不顾

2009年07月02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近日布兰妮-斯皮尔斯的社交网站Twitter账户再被黑客入侵,散布布兰妮的死讯,经理人即通知网站封网并澄清,而忙着拍拖的布兰妮则对此事不管不顾。

  据报道,布兰妮有200万跟随者的Twitter账户,美国时间上周六再被黑客入侵,并冒充留言表示:“布兰妮已经过身,这是大家伤心的日子,稍后会有更多有关新闻。”而布兰妮的经理人发现有关留言后,即通知Twitter网站封网,除删去恶作剧留言外,还立即修补网站被黑客入侵的漏洞。

  布兰妮经理人事后留言向fans报平安,解释事件的来龙去脉,并指布兰妮仍健在人间。而近日盛传与新欢杰森订婚的布兰妮,未有因“死讯”事件影响心情,日前还被拍到与杰森在洛杉矶外出购物。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