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贾斯汀被点名当“新流行乐之王” 开玩笑婉拒

2009年07月02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贾斯汀不敢接受“新流行乐之王”的称号
贾斯汀不敢接受“新流行乐之王”的称号

  本报讯 迈克尔-杰克逊猝逝,全球唱片业急于寻找接班人。此时,贾斯汀-汀布莱克再度被点名为“新流行乐之王”,但舆论普遍认为“King of Pop”的封号应随迈克尔-杰克逊(MJ)一起入土,贾斯汀也赶紧婉谢了这一名号。

  迈克尔的老友与《Thriller》制作人昆西-琼斯曾赞贾斯汀:“他似乎是继承迈克尔名号最理想的人选。”

  但外界就是觉得“差了那么一点”。贾斯汀自己也赶紧以玩笑来婉谢:“猫王是摇滚乐之王,42岁早逝;迈克尔是流行乐之王,50岁过世;Rick James是放克乐之王,56岁拜拜。我才不要当‘流行乐之王’,我不想早死,我女友这么辣耶。”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