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才子曹格庆生血溅夜店 受伤留院疑点重重

2009年07月02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曹格被疑酒后生事
曹格被疑酒后生事

  信息时报讯 音乐才子曹格日前在台湾夜店庆祝生日,邀集了40几位好友同欢,期间乐极生悲,疑因玩得太兴奋以致右手受伤入院。其经理人声称他在敬酒时因香槟酒杯杯壁较薄,碰杯时力道过大被香槟杯割伤;可是医院警卫却指曹格入院时口肿面肿,更需留院一晚才能出院,可谓疑点重重,因此有传他受伤之谜是遭人殴打!

  曹格向来行为火爆又好杯中物,曾多次传出他酒后闹事。这次受伤据悉他右手流血不止,即时送往医院急救。虽然其经理人强调曹格是被玻璃杯割伤,但小小的轻伤,曹格却需要留院一晚至前日早上10时才出院。现场所见,曹格一脸憔悴,把外套的帽子笠头,右手包着厚厚纱布,小指头还夹上固定器,并刻意用左手掩面离开,据知他的伤口极大,缝了20针之多。

  有消息指,曹格是躺在担架送到医院的,还有几名朋友陪伴一起。当时医生还透露曹格伤口太大,急诊没办法处理,必须留院观察。追问其经理人曹格为何送院时脸部肿了,经理人只说:“都没有都没有。”当问到曹格是跟谁敬酒,经理人即说:“全部人一起敬。”并声称曹格留院是因为医生考虑到曹格酒后不适合麻醉,要待翌日早上才能进行缝合。曹格的香港发言人前日再度坚称受伤只是意外:“他传被人打的事绝对不是真的,台湾的朋友当晚是帮他提早庆生,既然是私人派对,出席的个个都是他朋友,又怎么会被人打呢?”

  疑点1

  有指曹格碰杯时割伤手,可是他却要缝20针之多,绝非轻伤那么简单。

  疑点2

  若只是割伤手,但曹格右手包纱布,尾指竟要固定器稳定伤势,令人怀疑。

  疑点3

  医院警卫力指曹格入院时口肿面肿。

  疑点4

  若曹格只受轻伤,为何要出动担架床送往医院,更要留院一晚?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